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漫長的待產

2009062310:00
其實整夜都沒睡好
除了小乖不停的踢我外
加上很緊張~
所以四五點就醒了
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著
六點半小寶也醒了
所以就起床準備啦

爸比還特地幫媽咪的肚子拍張照

看起來好大~不過量了一下,只有39吋~
送小寶上學後~
爸比和媽咪先去吃M的早餐
吃完後~
爸比還很悠閒的在看報紙
呃...這時我已緊張到不行
連忙催爸比不要再看了
快點去生小孩了啦!

很準時8點就到了待產室報到
護士先要我換衣服
然後幫我灌腸、剃毛、打上點滴...
接著媽咪就躺在床上測胎心音和宮縮囉
啊~還有內診!一樣是開3公分...
跟昨天一樣沒什麼進展~
測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媽咪的宮縮比昨天多~

不過一點也不規則
所以我的肚子當然不會痛~
劉醫師來看了之後~就說先這樣吧!
目前已經有宮縮了~不一定等等就會變規則宮縮了
呃....就是要等就是了
好吧!也只能這樣等....
所以一個早上媽咪就一直躺在床上
就感覺小乖一直踢我,然後一樣就會抽痛一下
測出來的宮縮也有固定,大約10分鐘會收縮一次吧!
就這樣等到了中午~
護士又來內診一次,呼~有進展也...開了3.5公分
呃....還真慢!
這時~劉醫師又來看我~
我跟他說快幫我打針吧!不然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劉醫師才幫我打了催生針和在子宮頸塞了藥劑
中午媽咪還能笑著吃飯喲~
不過不能吃太多啦~怕生的時候會吐


爸比還很貼心的買了珍珠奶茶給我喝

因為...生完就不能喝了啦!

吃飽後~美君下班了
就來待產室陪我們聊天
就這樣聊到三點多~
媽咪開始感覺痛了
不過痛的程度都還可以接受
護士有來問媽咪要不要打無痛
媽咪想說生小寶也沒打,那就不要打吧!
反正目前痛都還能忍~
這時已經開5公分了,不過小乖的頭還沒下來
護士就要媽咪側躺~讓小乖的頭就定位
陣痛的頻率和痛度愈來愈強烈

媽咪這次不敢亂用力~怕又跟上次一樣眼睛出血
所以就不停的呼吸~
爸比有陪媽咪做什麼拉梅茲
不過才五分鐘我就沒什麼耐心又開始亂呼吸
到了快六點吧!
護士內診說已經開六公分了,小乖的頭也就定位了
說要幫我把羊水弄破,這樣產程比較快
果真~羊水一破
媽咪馬上就變的無敵痛


只能抓著爸比的手~一直說我不要再生了!好痛好痛....
果真破水後開超快的~
六點多護士又來內診就說開八公分
可以進產房了
接著我就被推了進去~~
爸比連忙打給小寶阿姨請他快點趕來幫他照相

<<待續~請看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