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乖出生啦

2009062310:00
媽咪推進產房後
護士教媽咪用力
只要陣痛一來
就要像"大便"一樣用力
呼....媽咪終於會了
就這樣努力了好多次
真是無敵痛的啦!
護士很貼心的一直安慰媽咪
要媽咪加油!
終於...看到劉醫師出現了
然後爸比也進來了
他右手拿著DV,左手拿著單眼
這時陣痛又開始了
劉醫師馬上幫媽咪打了麻醉,剪了一下!
媽咪用盡全身的力氣
然後就聽到護士說
"好棒!頭出來了,肩膀也出來了!可以了!可以了!不用再用力了"
媽咪這時張開眼睛
剛好看著小乖被醫生拉出來
身上都白白的,護士說這個是胎脂
原本爸比他還要幫他情人剪臍帶的
不過~他實在是沒手了...只好放棄!
劉醫師很好笑,小乖一抓出來的時候
就馬上跟爸比說"你看~真的是妹妹喲!"
哈~~因為爸比每次產檢都要問一次醫生有沒有變弟弟
他超怕他的情人變成我的情人

接著小乖就被抱去清理一下

她不停的張大嘴哭哭
聲音實在好宏亮

媽咪這時一個人在產檯上看著爸比忙來忙去又拍DV又照相
還要邊接電話~一堆人還真準時
我才剛生就打電話來..尤其是那個才剛回家的美君

突然劉醫師不見了~消失了一分鐘
哈~~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羊水噴的醫生全身都是
他怕感染所以就又去換一件新的隔離衣
然後才來幫我把胎盤生出來接著才縫合傷口

這是小乖的臍帶喲
連著媽咪快10個月


雖然是第二胎了
不過看著小乖,真的覺得好感動

這是剪下來的臍帶...

小乖的哭聲真的很宏量
還有哭出眼淚也


護士量了身高~48公分喲

這是她的小手手

還有她的小腳腳

剛出生的小乖就很像小寶了

接著護士就把小乖抱來給媽咪做產檯哺乳

這是小乖的小腳印喲~

爸比早就迫不及待要跟他的情人拍照了

接著爸比就上去辦小乖的住院手續

媽咪等著醫生縫合好傷口
就被推去恢復室啦
媽咪才剛到恢復室就聽到小寶的聲音
原來小寶外公小寶外婆帶他來了
他一看到我就問我"媽咪你有沒有好一點"
吼!真是好貼心呀~

還好有美君的幫忙
讓媽咪住院的房間都沒有問題
等爸比忙完~就要他先帶小寶先上樓洗澡睡覺吧
媽咪也不想小寶外婆太累,就要他先回去休息
最後是媽咪一個人在恢復室等著被推回病房
感覺好像很心酸吼!不過也沒辦法啦~
只好堅強起來!

這次媽咪真正痛的時間也只有三個多小時
也算生的蠻快的~
醫生說還好我願意先催生
不然真的會怕來不及呢!
呼~~~終於二個寶貝都生完了
媽咪再也不要忍受這種痛了

回到病房後~
爸比一直陪著媽咪,握著媽咪的手
他跟我說看到我這麼辛苦的把小乖生出來
看著我很痛他卻什麼都不能做
真的覺得很難過~又因為小寶的關係
也不能在恢復室陪我~
唉~~沒關係啦!都過去了~
只是聽他這樣說~害的媽咪一直哭一直哭....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