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累到趴

2005090210:00
今天是稽核的大日子
很早就到公司準備了
呼~真的是很緊張也
還好有經理和副理幫我
我就走來走去的拿文件、找文件
就這樣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
還好今天的稽核員人很好
沒有比上次的嚴
所以一切還算ok
等我忙完一看時間已經快六點囉
不過等等還有個會要開
就打給爸比要他先去逛逛
我可能要加個小班吧!
等開完會,已經快七點囉!
很開心的~GP的認證終於過了
當然我的肚子也餓扁囉
晚上我跟爸比去夜市
吃了好吃牛排~((真的很好吃))
之後爸比又買了蛋糕給我
他說我的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啦
不過我生日快樂歌都忘了唱
就把蛋糕吃完囉
哈~被爸比念了一頓
哎喲~最近真的很忙,忙到都忘了生日
爸比說他明天要當值
星期日要帶我去吃漢來下午茶喲
就當是生日大餐啦~^^
真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