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要去看小寶囉

2005122710:00
今天下班後要去看小寶啦!
呼~時間過的很快
快要九個月囉!
希望小寶今天能乖乖的讓媽咪看一下臉臉
不知道小寶又長多大啦?
感覺這二個星期他又變大許多
因為踢的好有力哦!

**********************************************************
今天一下班就去馨惠馨啦~
不過今天劉醫師出國囉
代班的是章醫師...^^
我第一次驗到小寶就是給章醫師看的也
這二個星期我又胖1.5公斤了
天啊~一定是火鍋吃太多
我已經胖12公斤了
這是極限!我不能再胖下去了啦
小寶今天頭頭有9公分,體重有2460克
醫生說還算正常值~^^
我跟醫生說我都還沒看到小寶的臉也
章醫師就壓了很久我的肚子
呼~~小寶終於露出一半的小臉給我們看

哈哈~~真是可愛!肥肥的哦!
不過我覺得他的臉下半部好像有壓到我的骨頭
所以會翹起來~不過真的很可愛也!
爸比一直說很像我~
因為有肥肥的臉~
切~~~真是夠了!
明明我覺得就是像他
我看他的側臉跟小寶的側臉一樣也
不過他死不承認他的臉是肥肥的
真是的....
這次產檢護士還有跟我說產兆和待產要注意的事
呼~~真的好快哦!
再來就是一個星期產檢一次了呢
小寶真的快要出來啦!
哈哈~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