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昨晚可怕的地震

2006122710:00

10054_line_003.gif
 
昨晚的地震真可怕 那時小寶剛好要上床睡覺了 第一次震的時候 小寶在喝奶奶,他有感覺到 但覺得很奇怪吧!看他表情就知道 我抱著他不敢講話 心裡怕的要命! 呼~~好不容易停了 這時小寶也喝完奶奶 正準備要睡覺了 結果...又來第二次更強的地震 小寶好像也嚇到了 抓著我唉唉叫~ 我二話不說,抓起外套 抱著小寶就從八樓衝到一樓 還記得帶手機 到了一樓馬上打給爸比報平安 爸比說我很幸運居然一次就打通了 他們裡面好多人要打電話都打不通 小寶到了一樓 看到大家都跑下來~ 有好多小朋友和狗狗 還開心的拍拍手 吼~~他都不知他媽咪怕的要命 還穿著睡衣就跑下來了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 我才又抱著小寶爬上八樓 好像快十二點的時候又有一次餘震 整夜我都不太敢熟睡 怕隨時要逃命 家裡有些放比較高的東西都掉下來了 桌子的抽屜也被震開 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對面巨蛋的鋼骨結構 ㄍ一 ㄍㄨㄞ ㄍ一 ㄍㄨㄞ的很大聲今天早上到了公司 我文件室裡的文件全都掉落一地 櫃子也整個掉下來 就連影印室裡的影印機也移位了 辦公桌的抽屜也都被震開 實在太可怕了 剛剛才收拾好善後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 © Happy Link, M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