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昨晚被罵罵號攻擊

2006063010:00
昨天下班去接小寶~
保母說小寶都沒什麼睡
一直在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
我心裡OS:真孝順,知道爸比不在,晚上就不會再操媽咪了
結果........事實並非如此
晚上快九點喝完奶奶
先陪他玩一下~
然後準備洗澡睡覺啦~
之前都玩的很開心,我想他應該適應這個環境了吧
就準備把他哄睡~
他先自己在小床上玩
我想說他玩著玩著就會想睡了
但...沒想到玩了一下下就開始罵罵號
好吧!我投降了~就抱著你睡吧!
但他睡著我一放到小床就又罵罵號
就這樣...反覆了快一個小時...
((此時,我已經快沒耐性快要生氣了!))
小寶外婆跑來說要幫我哄小寶
要我快去洗澡...
我想說先把他剛喝的奶瓶洗一下~
沒想到我一走,小寶就一直罵罵號
不停的罵罵號(用吼的)~~還罵罵號到一直咳
好像我不要他一樣..
小寶外婆怎麼哄都沒用~
我洗好奶瓶就又把小寶接手過來
我一抱就不哭了...窩在我懷裡啜泣
可能也哭累了吧!一下子就睡著了
看他這樣...真的很心疼,但又很氣他一直罵罵號
我想應該還是認地方吧!

小寶好不容易睡了~
馬上上網去貢丸媽家看
沒想到搶千已經搶完了
又突然想起爸比要值夜更
已經早早就去夢周公了
唉....頓時覺得想哭,好無力哦!
但還沒洗澡、沒洗衣服、沒擠奶、沒消毒奶瓶....
很累...但還是得做完這些事
當媽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