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昨晚媽咪睡死了

2006042610:00
昨天在老媽家吃完飯
就送奶奶去給小包子
跟小雯聊一下就回家啦~
回家後~小寶累的睡著了
之前明明就很累
可是還是硬撐著,不睡覺~
一回到家就馬上睡著了~
唉~真是的!
我擠完奶,洗完澡~
躺在床上看電視~想說等小寶醒來
再餵他喝奶奶~
爸比看我很累,就要我先睡一下
他說小寶他會餵~等等再叫我起來擠奶~~
我想說好吧~就先睡了!
這一睡....醒來就今天早上五點了
中間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
我是被漲奶漲的超痛~痛醒的!
天啊~我的奶奶跟石頭一樣的硬
邊擠還會感覺很痛也!
呼~~還好沒有乳腺炎
爸比被我的擠奶聲音吵醒~
他說他昨晚一直叫我,都叫不醒~
啊!!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
真的是睡死啦!
算一算我從昨晚九點擠完
一直到今天早上五點
哇~八個小時沒擠了也
我先擠300,叫小寶起來喝奶奶
餵飽他之後,我又擠了180~
哇~~這樣餵飽了小寶之後,還擠了480也!
真是可怕~~
現在還好有小包子幫我喝奶奶
不然真的要泛奶啦!

有爸比在真的很好~
可以幫我照顧小寶!
不然~我應該不會睡的這麼熟
發生什麼事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