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表弟結婚

2008122710:00
昨晚陳小寶真的是玩的太累了
半夜還起來不停的叫"我的腳好酸哦!"
苦命的媽咪還起床幫他做足部SPA
他才又安穩的入睡!

一早就把他叫起床囉!
好在我前一天買了優酪乳
他才沒有起床氣
準備一下就出門囉!
去捷運站跟小寶外婆會合
然後就坐小黃去舅舅家啦
小寶一進門就看到一堆糖果
開心的就吃了起來

沒多久~
新娘接回來了也!
就帶小寶下樓啦!
小寶看到要放炮
自己就在旁邊拉個椅子坐上去

還把耳朵摀起來

真是超可愛!

因為新娘身邊圍了很多"專業"的攝影師
所以媽咪擠不進去拍照
最後只拍到這張照片


小寶的接新娘初體驗
不到五秒就結束了
最後紅包當然被媽咪沒收了
哈哈~~~

後來舅舅家來了好多人
我就帶著小寶躲進媽咪表哥的房間
看著媽咪表哥在美國的照片啦
大家一直忙著拍照
表弟請的是網路上超有名的專業攝影師饅頭爸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強了
又是指導擺POSE又是不停的拍拍拍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我想應該很值得吧!

等大家拍完照
我們就坐小黃去國賓啦!
一進門服務生看我們大包小包的
就貼心的幫我把行李拿去寄放
這時小寶開始魯小小了
因為他想睡了啦
不過...沒多久就來了個小哥
他就開心的跟他玩了起來
一直到要準備開始的時候
才乖乖的坐上桌

我們趁空檔
拍了個全家福~

這是和小寶外婆&外公和小寶舅舅合照

這是大合照喲!

這是媽咪的大表哥,也就是小寶大表舅~他目前定居美國等綠卡喲!

小寶一整個婚宴都蠻乖的

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不停的"炒菜"
他把一些配菜的青菜加上地上撿的玫瑰花辦
就這樣一直玩到婚宴結束!
真是好棒~都沒有吵喲!

媽咪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饅頭爸真的很盡責
有幫我們拍了不少
所以媽咪就把相機收起來專心的吃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