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麗相見歡

2008122610:00
小麗其實是我拍婚紗時的化妝師
哈!那時他三不五時找我去當model拍照
後來我們就變成好朋友啦!
我真的覺得他超強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
網拍 起家~到現在北中南共開了三家店
這裡面的飾品全都是他自己設計的
然後開模製造,貼鑽也都是全手工
造型花也是他自己設計請人代工的
我只能說他實在太強了,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自從小麗搬到台北後
我們有二年沒見了吧
這次說什麼也要來找她

她說今年剛買房子了

哇哇~好棒喲!真是恭禧她了
能在台北市買房子真不容易
而且還在民權西路站附近也!
真是要給他拍拍手!他買到的價錢也實在嚇我一大跳
沒想到台北還有這樣便宜的房子
晚上就去他家坐坐啦
小麗還下廚炒米粉給我們吃也
還有牛小排、小魚乾花生和鮮魚味噌湯
呼呼~~真是好豐盛!
不過..媽咪急著吃,全忘了拍照啦!

大哥還拿出上等的鹿茸酒請爸比喝
爸比就這樣一大杯下肚~都快醉了啦
還好後來改喝茶,酒才退一點!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11點左右才回去
這時小寶說什麼也不願意走路
全程都要抱抱,一上捷運馬上就睡著啦
最後是爸比扛回去的!呼~~~好重!

今天真是謝謝小麗的招持!
改天上來台北時
再來找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