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發送彌月蛋糕

2006022110:00
一早就要跟爸比去發彌月蛋糕啦
所以小寶要麻煩婆婆帶一下囉!
今天要回公司~
幫小寶辦健保還要申請生育補助~

*****************************************************
今天一早不到八點就起來幫小寶洗澡啦~
之後把他餵飽又哄睡後
我們就出發囉!
先帶小寶回婆婆家
我們就先去我公司送蛋糕~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恢愎的很快
身材比之前還好!因為胸變超大的~
呼~應該是要感謝小寶把我操瘦的!
不知不覺就在公司混了一個多小時
聊一下小天,又辦健保和勞保補助
之後就去梓官送蛋糕給阿擺~
又回右昌送給爸比的學長
下午就陪爸比回軍中送蛋糕給他們同事
光在軍中就待了好久~
因為要跑很多個單位
還去找包子,拿要給小雯的東西給他
我們一路又送回我家附近
好幾個之前的同事和朋友都在那
呼~~送到這已經送了三分之二囉
然後就去馨惠馨啦
劉醫師要晚上才有看診
所以我們就請美君幫我們拿給他囉!
因為漲奶~又跟他們借吸奶器
美君給我了一個200cc的母乳袋
我才擠一個就裝滿了
她嚇一跳,又給我一個~~
說我實在太可怕了~奶超多的
我問她有沒有媽媽缺母奶的~~我可以送他
他說有一個早產兒寶寶的媽媽很需要
之前是在他們那產檢的
不過後來臨時早產就轉診去大醫院了
我們就決定把我的母奶捐給他
希望他的早產兒寶寶快點長大
我們下次帶小寶回去打預防針時
再拿幾個母奶冰棒給他...
擠完奶就又開始繼續送蛋糕
一路又送到高雄市區再回鳳山送給緯緯
呼~~我已經快累垮了
就這樣跑了一整天

晚上就去接小寶回來
我婆婆說小寶大便大很多
他幫小寶換尿布時,小寶又大便
大到他的床單上了
呵呵~~~爸比說他久沒有照顧baby了
下次要常常給他訓練一下
婆婆說小寶算乖啦!就餓的時候一直哭~
其他時候都還好~
小寶看到我會笑也!
真開心~看來他認識我啦~^^

晚上爸比又跑去大樹送蛋糕
我就拿出今天買的玩具跟小寶玩
哈哈~小寶很開心喲!
還會張嘴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