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上正朝聖

2006081210:00
今天早上約了MMC的羅大哥
他來帶我和小寶去上正朝聖
呵~在那見了幾個會友~
大家都是去朝聖萬應公的啦
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
小寶真的很給面子也
看到大家一直笑呵呵
人人抱都好!

我應該算很幸運吧
生了個健康又愛笑的小寶
爸比是說胎教+遺傳的關係~
因為我們二個都愛笑~懷孕時又到處趴趴走
玩的很開心~所以小寶當然愛笑!

中午羅大哥要請我吃飯
但帶著小寶實在不太方便
他有點肚子餓了但又不喝奶
就先把他送回家讓小寶外婆餵粥
羅大哥帶我去大樹的雅植香草園 吃飯
呼呼~這個地方離我大寮的家很近
我居然不知道...
這裡很適合有小朋友的人來玩
是戶外的~大人可以吃飯聊天小孩就在香草園裡玩
下次大家聚會可以在這裡喲~
只是是在鳳梨田中間,有點不太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