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上正朝聖

2006081910:00
今天一早吃完幸福的摩斯漢堡後
就去上正朝聖啦!
呵~~最主要是帶爸比去認識大家啦!
順便請林大哥看看我們車子右轉為什麼會有卡卡卡的聲音
結果....一估又是萬把元
呃...不修了啦!
林大哥也說不修沒關係
唉~車車老了就是這樣!
不過現在外表是很新啦~
今天羅大哥也有去喲
他車車的問題依然沒法解決
呃...他可能會想要去台中修囉!
小寶依然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東看西看的~
見人就笑呵呵
我們聊天聊到快中午才走~

中午~隨便就找一家日本料理店吃
雖然小寶在睡覺
但我還是要去吃吃吃
哈哈~~這就是愛吃的爸媽
我一手抱著睡覺的小寶一手吃東西
很強吧!只是吃完手快要廢了
不過我吃完小寶也就醒來囉
把他放在餐桌椅上餵他吃蒸蛋
他一個人就吃了半碗也
然後到處對人笑
把老闆娘和老闆娘的媳婦都引過來陪他玩
還跟我們聊天~

之後小寶就在餐廳大便~呃...
因為才打開要換尿布
黃金生先就一直跑出來(噁~~~)
然後小寶還到處亂射~衣服都溼了啦
所以換完尿布又要換衣服
還好有爸比幫我,不然我一定手忙腳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