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

2006090910:00
日  期 9/9(六)
場  次 第三場:15:30~16:30
活動內容 寶寶爬行與抓週~第三場
參加辦法 每位寶寶150元報名費 (可扺商品)
地  點 鳳山青年: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53號
電  話 07-7775761

報名表底加

已經幫小寶報名囉!^^

******************************************************************
今天高雄居然下大雨
但是爸比在家~所以還是去參加爬爬比賽啦!
爸比期待很久囉~
一早就把DV和像機拿出來
說一定要幫小寶拍全程
從早上就開始調整小寶的作習
就希望下午比賽時不要想睡覺
好在小寶都很配合
一直睡到要出門才起床
總算養足了精神
到了麗嬰房看到一堆大BABY
原來是“抓周“&“爬爬“比賽
也就是說...大多都是快滿週歲的寶寶
看了一下簽到表~我們小寶居然是最小的..媛媛是第二小的
先交了150元(可抵商品),領了參加獎~一件連身衣
活動開始前先讓小寶練習爬一下~我們是10號喲!

小寶也有參加抓週~
他一開始就要抓書,但太大本了拿不起來
就改抓蔥...抓了一半又另一支手又抓美金
之後又把放花生的碗拿起來把花生倒了一地
哈~~真搗蛋啊
小寶還沒滿週歲啦..所以這次就是試抓囉
好玩咩~~~~
在等大家抓完的時候
小寶已經不耐煩囉!可能肚子也餓餓了吧
我就先去餵小寶奶奶~呵~親蜜背巾真是不錯
這二天已經練習的很順手啦!

爬爬比賽是三個人一組~
計時一分半,有全程爬完的話
就有完成獎~2包溼紙巾((呃~~也太爛了吧))
我們小寶年紀最小~但士氣很高喲
雖然沒辦法像哥哥姊姊一樣爬很快
但我們有全程爬完喲~
先是追著我準備的報紙爬
爬了爬又看到旁邊有我的破涼鞋
居然就爬去拿我的破涼鞋
呃....馬上把我的破涼鞋拿起來再加上小寶最愛的繩子
就快速的爬到終點啦!


這個比完之後~
還有pk賽,同樣是三個人一組一起比
第一名有不一樣的獎品
我們和媛媛都決定不比了啦
因為都是要滿一歲的寶寶
他們爬的速度都太快囉
我們還是在旁邊照相比較好
哈哈哈~~~

反正有參加獎和完成獎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