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看我洗頭也

2008090910:00
一早小寶一樣粉早就醒了
不過有乖乖的喲
今天他說不要看電視
就乖乖在那玩拼圖
等媽咪準備好就出門囉!
到了學校一樣自己走進去
呼~好乖!

下午去接小寶的時候
老師說他今天被小寶打敗了
中午吃飯前
要小朋友去洗手準備吃飯
結果這個陳小寶
洗手玩水就算了
居然還洗頭....
然後還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你看我自己洗頭也!"
老師看到真是嚇了一跳
連忙幫他把衣服換了
又幫他把頭吹乾
老師說真怕他感冒~
吼...這個陳小寶真是愛搗蛋

回家後
我問小寶說你今天有乖嗎?
他回答說"我把老師氣死了"
呃............還真誠實
然後我問他老師為什麼生氣
他說因為我玩水還洗頭
我問他為什麼你要洗頭
他說"不知道"
唉....媽咪我也被他打敗了
怎麼會洗頭呢?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