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父子連心

2006092810:00
話說我家的爸比真的很愛小寶也
每次不管早中晚打電話回來
開頭一定是“你在幹嘛呀?“
我會說“想你呀!“
他就會開心的笑然後繼續問“那小寶呢?“
我就會說”也在想你呀!“
他就會開心的大笑然後說要跟他兒子講話
但當我把電話給他兒子聽的時候
他兒子總是轉來轉去似乎在找爸比
唉~~找不到啦!

最近小寶粉魯~都不讓人抱
常常都是要站著,要不然就是要爬來爬去的
但很奇怪的是~
我只要拿出電話跟小寶說我們來打電話給爸比好不好
小寶就會乖乖的坐在我旁邊
雖然我打過去永遠都是“你撥“接的
但只要給小寶看我手機裡爸比的照片
小寶就會靜下來很認真的看而且開心的笑

雖然他們不常見面~
但講到彼此的時候,都會開心的笑
我想~這就是父子連心吧!

每次看到他們二個的合照
就會覺得心情粉好
而且很開心~
他們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男人!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