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LDS趴~PING家烤肉

2007092810:00
昨晚突然接獲阿和的通知
今晚要在PING家開烤肉趴
哈....這個讚喲!
我最愛烤肉了啦....呼呼!
今天一下班接到小寶和爸比
就去自由市場買了些茭白筍、絲瓜和蛤仔
因為....我家小寶愛吃啦!
然後就前往PING家啦!

一到就看到老羅和阿和在用"報紙"生火
滿滿的煙...臭死了!

老羅說瓦斯太大罐,噴火龍裝不起來
結果是他自己不會裝啦!
吼....真是夠了!
呼呼....有烤肉達人我在場...
從生火到烤肉我全包辦啦

我只怕沒有吃肉達人出現!
哈...還好當日大家都願意當吃肉達人

滿滿的食材
幾乎都吃光囉!
剩下一"箱"老羅帶來的秋刀魚
最後....懇求大家帶回去
我就不帶了...因為我家冰箱還有一堆啦!
大家邊烤邊LDS
雖然說大家都是車友
不過....一直在討論"生男生女"
哇哈哈....


我家小寶今天表現還ok
雖然皮了點!
不過至少爸比幫我帶了二個多小時
讓我能開心的烤肉啦!

吃完烤肉還有甜點喲!
杜小弟滿月啦!
杜老師帶了三條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的蛋糕

吃不起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的法國餐
就吃吃蛋糕吧!
呼呼....我每種口味都吃了一塊
真是讚啦!

今天老羅超乖的
居然比我還早肥家也!
沒辦法....00家教嚴...
他只好乖乖的跟著回去!
好可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