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父子時間

2007101610:00
爸比今天因為逛海的關係
比較晚回家
我有跟小語媽約好要去血拼冬天的衣服
可是小寶還在那皮
講話都不聽,吃飯吃老半天
真是氣死我了!
剛好爸比回來了
就把小寶丟給爸比我就出門啦
小寶看我走了一直哭!
就讓他哭吧!不然我講話都沒在聽的

一個人出門血拼真不錯
因為今天是要血拼百元童裝
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買
呼.....開心啦!
隨隨便便就買了950元的衣服
小語媽還買的比我多
哈~~因為我看來看去都是女兒的衣服可愛
買完衣服我就回家啦!

我偷偷的回家,都沒出聲
剛好看到爸比在幫小寶洗澡
因為八點囉!小寶要準備睡覺啦
等小寶洗好澡出來看到我大叫"媽咪"
看他開心的樣子,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吼...真是!明明我才離開一個小時好嗎?
爸比說小寶真的長大了
他看我走了不帶他,就拉著他去遊戲室玩玩具
還要他陪著玩球球
不像之前就一直哭哭哭
哈...我聽了超開心的也!
這樣也就是說!
以後我可以放心把小寶丟給爸比啦
讓他們去培養一下父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