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就要出運了

2006101710:00
話說要培養小寶良好的睡眠習慣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成效不佳

但去花東玩五天回來後
奶嘴突然就戒掉了
怎麼塞不吃就是不吃
因為他習慣了"媽媽牌"
唉~~這就苦了我
現在只要想睡覺
奶瓶都不喝,就硬要往我身上鑽
這樣半夜三不五時就要起來吸一下
小床都不愛睡了,總是要跟我和他爸比擠

但昨晚不知怎麼搞的
洗完香香之後
180cc的奶奶自己拿著就喝光了
就在床上滾呀滾又一一丫丫的唱歌
然後然後.....
自己就睡著了也
完全不用哄也不用媽媽牌
天啊!這是真的嗎?
我就要出運了...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大大大後天....
以後每天都這樣
口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