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DS水餃趴

2008101710:00
今天的水餃是阿和的公司的新產品喲
聽說以後的通路是7-11也
所以大家就快點來試吃一下

先幫小寶洗好澡趕去PING家
沒想到居然這家人大門開開
然後裡面一個人也沒
吼....真是大膽也
後來才知原來門口有舅舅在顧家
過了一會兒輝哥也到了
他實在餓扁了
就要媽咪先煮水餃囉!

就在快要煮好的時候
大家居然一一都到了
還真會算時間啊

我看到這個老羅的烏堆頭
真是笑死我了

真像剛從綠島回來的
聽說這個頭是個小胖妹剪的
只要100元!
不過我想這個頭我也會剪
下次可以幫老羅剪
只要50元就好
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
三個女人在八卦

最左邊那個是雅琪
他超強的~常常騎鐵馬去中寮山喲
星期日還要出征去墾丁
呃...我光用想的就累了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看小寶在吼吼身上多乖呀
變成跟小媳婦一樣也

後來小寶就吵著要回家囉
所以媽咪就先帶小寶打道回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