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麗加油

2006102510:00
小麗是我之前婚紗店的造型師
沒想到我結完婚之後
我們就變成好朋友啦!
應該說跟婚紗店的人都變好朋友了
我一直稱小麗是"神"
她是靠做新娘造型起家的
技術一流!只要她經手的新娘子
絕對是美美美....極了!
他的飾品都是她的巧手做出來的
花飾是一朵一朵黏的
頭飾是設計樣式,請工廠開模,鑽石再一顆顆黏上去的
之前是靠網拍起家~魅麗新娘飾品
現在事業已經拓展到大陸囉
昨天跟她在線上聊了很久
她說在大陸開創事業真的很辛苦
現在她的飾品很多人搶著要~供不應求
只是大陸的人很難請~要找到好的人才真的很難
所以現階段真的很累很累
她為了明年一月要參展
現在還要設計很多很多新的東西
而且要備很多很多的貨
現在又請不到人幫她做花
所以一個頭五個大

小麗~加油哦!
我知道妳在為了你的夢想努力著
現階段我也無法幫妳什麼
不過我會在這裡默默的支持妳關心妳
一個人在大陸凡事要小心
自己的身體也要注意
不要累壞囉!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