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三女五小

2008102510:00
小美女、盼盼和我們
這三個家庭的老公都不在
大家就約一約來我家玩吧!
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三個女人和五個小人

其實我要他們來的目的是要當我的白老鼠
哈~~~~
因為我心血來潮醃了豬助排
但是老公都不在家
沒人當我的白老鼠
所以就找他們來啦!

小人們就吃麥克雞塊和蛤蜊濃湯
女人們就品嘗新菜色~香烤豬肋排

這群小人一整個下午都在人來瘋
搶玩具的搶玩具
愛告狀的就告狀
愛管人的就管人
一會這個哭
那個叫的
呃...實在是好熱鬧
小人們一直玩到沒電了才願意回家
最後要集合五個小人照個合照也是件困難的事
((照片後補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