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晚安點點名

2007102510:00
小寶睡前都要來點晚安點點名
一定是先從爸比開始....
((爸比))...我說"上班"
((潛艦))...我說"對"
((錢錢))...我說"對,賺錢錢"
((ㄚ ㄇㄨˋ))...我說"對"
((婆婆))...我說"在睡覺"
((公公))...我說"在睡覺"
((太婆))...我說"在睡覺"
((阿姨))((上班))...我說"對"
((嘉義))...我說"對,在嘉義上班"
((姊姊))...我說"在咪咪家睡覺"
((咪咪))...我說"在睡覺"
...............
然後又重頭開始....
((爸比)).......

呃....這樣要點點名到什麼時候啊?
所以就不理他
跟他說嘴巴閉閉,眼睛閉閉
快點睡覺喲!

然後才會停止可怕的"晚安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