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歐式派店&英國領事館趴趴走

2006111810:00
今天爸比不在家
但是胖達家大駕光臨
我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去迎接
所以又獨自帶小寶出征啦
但要感謝大家友情相挺
有人開車來接我,有人幫我拿包包
我只要對付活潑好動的小寶就可以了

中午我們先去歐式派店用餐
這間店我大肚子的時候常來
他們雖然是賣派的,不過我每次來都是吃焗烤或義大利麵
餐點很讚喲~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今天中午店裡快客滿了也!還好我有先訂位~
劉小恩今天表現超好的
小女生就是不一樣,乖乖的坐在推車裡吃粥
吃完粥就坐在爸爸的腿上玩
一逗她就笑呵呵,真是超可愛的!
我們家陳小寶呢?
坐在餐椅裡不安份~一直要站起來
抱在手上也不安份~一直轉來轉去的
好家在這時餐點上到水果沙拉
裡面有小寶最愛吃的西瓜
呼~~這時才安靜一點!
羅小喆今天是孝順的乖孩子喲
吃完一小碗粥+一塊西瓜之後
就跑去跟周公玩啦~
讓西米露和胖達羅輕鬆愉快的吃完美好的午餐
吃完飯~
大家坐著聊天
結果小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就睡著囉
哇哈哈~~這時來個下午茶很棒吧!
不過....我們的胃只有一個
吃不下啦~所以就到"英國領事館"走走啦!

托胖達家的福~
我還是第一次到這個傳說中約會的好地方呢
但...要上英國領事館
要先爬好長好長的階梯
好在小寶還乖乖的在背巾裡睡覺
但背著9.2公斤的陳小寶爬降子高的階梯
我還是不小心給他小小的腿軟一下
呼~~~~好在西米露扶我一把
今天不知怎麼的~太陽有夠大
小寶在背巾裡睡的滿頭大汗
汗水都滲到背巾外面了也!
胖達羅直說小寶太厲害了,降子熱也能睡這麼熟
哈哈~~沒辦法!這時是他的午覺時間咩!
羅小喆今天一直緊黏著喆老木
只要一分開就爆哭,我只能說羅小喆太愛喆老木囉!

英國領事館外面有塊美美的草皮
剛好可以讓我們解放小人
活潑好動的陳小寶,到處亂爬的逗的路人哈哈笑
文靜乖巧的劉小恩,坐著不動一直看著美麗的草皮
無尾熊上身的羅小喆,對著喆老木哭的淅哩花啦的
三個小人實在太可愛了
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特色"呀!

逛完英國領事館
我們原本要去吃大碗公海之冰的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吃有名的婆婆冰啦!
小寶居然把我最愛的"草莓"都吃光了
唉~為子犧牲呀!
吃完冰後~看時間差不多囉
就打道回府啦!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照片底加~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