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人爆多的淡水趴趴走

2007022310:00
今天早上終於睡到自然醒
快中午才出門去
怕路上塞車
我們今天打算坐捷運去淡水玩
來台北這麼多天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有微微的太陽還有涼涼的風
很適合逛街也
呼...一到淡水捷運站
哇~~~滿滿的人也!
淡水老街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小寶可是一路睡到淡水
我可是一路吃呀!
一直到我吃到最後一道甜點"巨無霸霜淇淋"他才醒來

真是個乖小孩!
原本想要坐船去八里的
可是過年人實在太多了
還是下次再去好了
就在淡水河口照張相片代表我們有來過囉!

愈到下午人愈多
我們也走的腳超酸的
就找家咖啡店吃個下午茶吧
小寶也餓了,吃了一整個草莓蛋糕也
充完電之後
又開始繼續買名產血拼
又看到很多人在那畫漫畫人像
我想找家幫小寶畫一張
就當我一家一家看的時候
突然有人叫我
哇哇哇......
我們居然巧遇小寶的保母一家子也

實在是太巧了吧!
二家人都在高雄
居然能在人山人海的淡水相遇
這.......實在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呀!
保母他們是回老家新竹過年
剛好也來淡水玩
沒想到就這樣巧遇囉!
我們還一起坐捷運回去
小寶看大家都拉在扶手也吵著要拉
我就抱他拉看看
哇...這小子就在捷運上練起身體來了

一上...二下...
哈~~~以後可以跟他爸一樣當軍人啦

晚上齡惠還請我們去東區的金星吃港式飲茶
我們肚子都不會很餓
所以只叫了幾個小點來吃
還真是不錯吃
難怪門口擠了滿滿排隊等著進場的客人
帶著小寶我也不能盡興的逛街
所以就先打道回府啦
結束了一天愉快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