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大敗家

2006122110:00
呃....最近怎麼一直在敗家呢?
漢神週年慶我一直都還沒空去呀!
怎麼會一不小心又讓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這這這.......
都是"網拍"害的啦!
這個賣家每週會上二次新款
我就這樣連續看一個星期
然後手指一不小心動一動
而且這個賣家有刷卡不加趴還有免運費
我就這樣很多個不小心居然買到成為"VIP"
今天寄來了好大一箱呀!

這次我敗的都是我的衣服哦!
去年冬天大肚子都沒進新貨
今年穿的都是前年的衣服
所以我就很大方的犒賞我自己一下
想說都是便宜貨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加一加居然也二千多!
看來我這星期去漢神的扣達已經不多了
唉.....

番外篇~
爸比開了四天的船
剛剛才回來!
然後我才跟他"報告"這件事
沒想到...
他居然說"沒關係呀!你高興就好啦!反正很便宜"
哦耶~太棒了
所以說....我星期六還是能去漢神血拼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