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可惡的蚊子

2006122110:00
最近又到了蚊子的季節
天冷所以蚊子都會跑到家裡來避寒
前天早上在車上有看到一隻蚊子
我邊開車但又不能專心把他打死
結果短短的十五分鐘的車程
小寶的臉就被咬四個包
手被咬四個包

這二天都腫起來了
小寶的體質跟我一樣
被蚊子一咬就會腫很大一個包
唉~~~
爸比昨天才回來
看到小寶超心疼的
念了整個晚上也!
要我下次在車上看到蚊子
一定要停在路邊把他打死才能再開車
好啦!只是我怕我打不到蚊子啊!

蚊子小姐先生們
請你們來咬我吧!
我有一堆肉可以讓你吃
你想吃那就吃那
請不要請我家寶貝小寶好嗎?
感恩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