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蚊子恐懼症

2007020510:00

是我....
是我......
我患了"蚊子恐懼症"
怎麼辦?
因為所有的防蚊產品都沒有用
電蚊燈...沒用
電蚊香...三天之後就沒用了
驅蚊器...第一天有用,之後就沒用了
防蚊液...沒用
防蚊貼片...沒用
殺蚊齊...不敢用
電蚊拍打死蚊子...唯一有用
現在在家三不五時就仔細觀看有沒有蚊子
就連半夜也一樣
常常就突然驚醒把燈全都打開
看看有沒有蚊子
昨晚房間裡有一隻蚊子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所以就開著燈睡覺
而且我12點、1點、3點、5點、6點都各起來一次
不用鬧鐘喲!就會自動醒來
嗚....好慘!
感覺快要變神經病了!

我現在嚴重睡眠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