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好忙好忙之淨園看飛機

2007010310:00
逛完漢神...
一上車小寶火速的夢周公去
哈哈~終於累了!
爸比說我念了很久要去看飛機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吧!他要帶我去"淨園"喲!
好開心呀....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路
就跟著趴趴GO走就到了
嗯~~真好!看來真要快點敗一台了
淨園的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今天是平常日都沒什麼人
我們很優閒的坐在那喝奇異果冰沙和水果茶
然後看著一架架的飛機起降
感覺很像在約會喲

甜蜜吧!
因為小寶還在夢周公啦
不然那可能這麼優閒!
果真....
小寶只願意給我們二老半個小時優閒的時光
然後他少爺就起來啦!
開始不斷的玩

看我追迷你肥豬喲!

看我坐在爸比肩上!

然後看著轟隆隆的飛機起降
一點也不怕也!
還用他的小手指呀指的
我們還去餵鴨鴨還有魚
小寶看到一堆迷你肥豬、狗狗、兔子、鸚鵡、迷你馬、火雞....
樂的一直拍拍手
都捨不得走呢!
爸比說淨園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親子同遊
下次要建議他們裡面來這辦活動

點我看其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