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是好太太

2007100410:00
今日菜色:

舅舅牌香腸
清炒小白菜
乾煎新娘魚
香菇貢丸湯


今天下班原本要去洗車的
結果車居然下毛毛雨
好吧!就先回家煮飯好了
今天的菜色很簡單
一下子就煮好囉!
想說要把白飯拿出來熱一下
就可以開動啦!
結果.......
才發現白飯壞了啦!
前天晚上煮的飯忘記放冰箱
隔天一早才發現
我吃了一口覺得沒壞才放冰箱
結果今天就給我壞掉
唉!沒白飯了啦!
這時肚子餓扁的爸比已經要變臉囉!
原本他要去買白飯的
但外面下雨,我想說算了啦
馬上煮了二包泡麵+貢丸
我煮的菜就當配菜啦
也算豐盛的一餐!
好家在我家的人都很好養
大人小人都吃的很開心!

只是下次不要再豬頭忘記冰白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