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採買自由日

2007120910:00
今天媽咪和小寶可是很難得的睡到快九點也
哈...看來昨天小寶被操的很累
等爸比下班回來後
我們吃完早餐就出門去逛逛啦
先去丁丁買好奇特價的濕紙巾
不過賣完了,媽咪訂了一箱!
小姐說等貨到再通知我去拿
哈!真好....
然後就去大統新世紀的玩具反斗城逛逛啦
媽咪我很愛來這裡也!
會發現很多好玩的玩具
爸比就陪小寶在智高的玩具區玩積木
媽咪一個人逛的很開心
不過媽咪忘記電解水的人要來保養
一直到人家打電話來,才想起
((真是大豬頭!))
我們只好火速趕回家啦!
下午等小寶睡著了
就要爸比在家留守
我一個人跑去逛A+1喲
哇哈哈....
真的很開心也!
一個人很優閒的逛、慢慢的看....
呼!很久沒有這樣的逛街囉!
不知不覺就逛了一下午
又買了上千元的東西
呃....我真的很克制了也!

不過我沒忘記留守在家的爸比
還買了下午茶~口福黑輪回去孝敬這父子倆

晚上我們一家子去逛瑞豐夜市喲
小寶因為想要玩釣魚
所以很乖喲!
乖乖的吃完晚餐
當然就又要爸比陪小寶玩釣魚
我又一個人優閒的逛夜市
哈哈哈..
但這次我真的很乖
只有買了一件便宜的衣服

後來算了算
這個週末...我實在又讓不少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去逛街
哈....可是今年的週年慶我都還沒出手也!
感覺這樣好像跟不上流行...
漢神...我應該還是要去逛一下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