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參觀幼稚園

2008031010:00
今天下午跟小語媽去參觀了三家幼稚園

第一家是哈利~
這家跟柏克來是同一個董事長
但教學方式完全不同也
哈利是用引導的教學方式
比較注重孩子的意見和想法
屬比較開放活潑的教學方式
而柏克來就是一般的教學方式
但柏克來環境比較大
學生人數也比較多
哈利環境比較小
學生人數也比較少
他幼幼班目前才10個學生
一個正師一個助師
他們的正師都有教師的執照
我有在那看了一下小朋友上體能課
有專門的體能老師再帶
感覺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他的收費跟柏克來也一樣
註冊費10000,書籍費2000、保險費500
月費是6500

再來就是麥克亞倫
這家幼稚園的操場超大
學校也很大~
不過一進去問了班級數
真是有點嚇到我囉!
幼幼班就二班
小班就三班
中班和大班各四班
每班幾乎都收滿了
對了~他還有二班的安親班
4點的下課時間
整個操場滿滿都是小朋友在那玩
真的有點可怕~我有點擔心小朋友的安全
老師應該很難全照顧的到吧!
不過這家收費超便宜
註冊費才5500,書籍費3000
月費才6000元

最後參觀的是加州
這家幼稚園的操場也很大
還有草皮讓小朋友踢足球
不過整體的感覺就還好
我去的時候小朋友正在吃點心
不過他們的碗是在學校統一洗的
感覺好像沒洗很乾淨也
有點髒髒的~
而且這家幼稚園也有安親班
所以...就不考慮了
費用部份就沒記的很清楚啦!


看來看去...
目前中意的只有三家
哈利、柏克來、諾貝爾
諾貝爾是貴族學校~所以讀不起
所以只剩二間啦!哈利和柏克來
各有各的優缺點~
我喜歡哈利的教學方式,但環境就小一點~
不過小也有小的好,尤其我家小寶這樣皮
環境小的話,老師比較容易注意的到
柏克來的話,環境蠻大的
他體能方面比較多樣化
中班之後會學直排輪,但哈利就沒有
所以...目前可能想說幼幼班和小班就讀哈利好了
中班和大班再轉去柏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