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大樂鐵板燒

2008032010:00
明天是10週年也
不過爸比當值
今天我們就想說要提早慶祝一下
但是實在是不知吃什麼
爸比說我太挑了,什麼山珍海味都吃遍了
那有!我只是目前在減肥
不敢吃大餐罷了
所以就選個小小餐~大樂鐵板燒
經濟實惠囉!
這樣就知道我是好太太了吧!
我們今天還特別選個貴一點的牛排呢!
三個人吃完還500元有找
小寶今天表現也還不錯
能乖乖的吃完大半碗的飯
看來他也很愛吃鐵板燒

吃完飯去逛逛大樂
買些做壽司的材料囉
沒想到買材料的錢的比吃晚餐還要多
哈~~~沒關係啦!
好吃開心就好囉~

爸比今天還送我一個禮物也
實在是嚇我一大跳
不過...很開心喲!
至於這個禮物嘛~
就當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