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吐不停

2008032010:00
最近這一個星期
陳小寶不知怎麼搞的
每天坐車的時候都給我亂哭亂叫
一會要抱一下
一會又要出去玩
我一個人開車也顧不了這麼多
只能安撫他!不過每次都失敗~
因為他又哭又叫的後果
就是給我吐滿車

常常早上一出門上班
在路上就給我吐滿車
害的媽咪我在公司洗汽座
不然就是回家的路上又吐滿車
害得我回家也得洗汽座

看來小寶像醫生說的對於吐特別的敏感
只要一哭叫然後咳漱
就會引發吐的感覺
唉...這該怎麼辦才好?
陳小寶為什麼你要這個樣子呢?
乖乖坐車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這樣哭鬧?
還有...不要這麼用力咳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