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第三天上學

2008060910:00
今天一早起床
小寶就吵著說不要去上學
不要穿鞋子也不要出門
媽咪還是耐著性子哄著他
到了學校~
好多小朋友在操場上玩
不過小寶就一直哭著"我不要去上學"
就這樣一路哭到教室
今天小寶緊抱著媽咪
說怎麼也不讓媽咪走
要帶他去玩溜滑涕也不要
後來是老師硬把他抱走的
看到小寶含淚哭著叫媽咪
媽咪也只能狠心轉頭就走
不然....媽咪眼淚也掉下來就慘了

到了公司
發現小寶的水壺還在車上
馬上請了外出幫小寶送去
到了學校,小朋友好像剛升完旗要進教室
媽咪偷偷在旁邊看~小寶好像還在哭
老師牽著小寶的手手正要進教室
看到這一幕媽咪只能忍住淚水
把水壺快快請門口的老師幫媽咪拿去給小寶
不然我怕我看到小寶就止不住淚水囉!

中午老師打電話來
說小寶今天就我走之後和午睡前有鬧情緒
其他的時間都還算好
今天他有點流鼻涕
午睡的時候也會咳
我想應該是鼻涕倒流吧!
唉~~沒想到這麼快就感冒了
看來身體要有抵抗力也得花半年的時間

今天很準時下班
飛車趕去接小寶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小寶在那哭
老師說小寶從下午四點開始
小朋友陸陸續續回家
只要教室門開一次,一個小朋友回家
小寶就會哭一次~
唉~~聽了真心疼
不過媽咪很準時下班最快到學校也要五點半
所以~也沒辦法啦!

老師說小寶今天跟小朋友搶完具
結果...咬人家一口
唉~~~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老師說沒關係,小朋友這樣很正常
不過媽咪還是覺得很愧柩...
我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