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第四天上學

2008061010:00
今天小寶一起床
看到媽咪不是說"Good morning"
而是說"我不要上學"
呃....看來他對於上學真的很恐懼
一整個早上都在念"我不要上學"
媽咪先帶他去買熱狗當早餐
想說有他最愛的熱狗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結果...他手裡拿著熱狗
嘴裡還是念著"我不要去上學"
到了學校....
一樣哭著進校門然後一路哭到教室
老師要帶他去溜滑涕也不要
就只要媽咪抱抱
最後一樣是老師硬把他抱走的
不過...
感覺小寶今天哭的沒有昨天大聲
眼淚也沒有昨天掉的多
呃....
這樣也算進步吧!

今天下午爸比提早下班趕去接小寶放學
終於不是後段班放學囉
小寶看到爸比很開心
老師說今天小寶比昨天好多了
只有早上有哭哭
下午就沒有哭哭囉
午睡時還自己拿背包跟老師說要喝奶奶
呵~~~真可愛!
呼~~~愈來愈進入狀況啦
媽咪放心一點囉!

小寶一回家看到媽咪
就跑來抱著我說"媽咪我好想你哦"
吼...這小子嘴真甜
還跟我說今天老師教他們"魚"
我去看課表,果真有教認識魚也
呵~~小寶的記性真不錯

為了獎勵小寶
晚上媽咪又帶他去吃M的兒童餐啦
他自己吃完雞腿又吃完一碗玉米濃湯
然後還吵著要吃雞腿
不過媽咪怕他吃太多不敢給他吃啦
呼~~上學後,食量好像變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