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寶妹再見了

2008080910:00
空腹8小時
早上10點B1手術室

寶妹...再見了
或許妳還沒準備好
媽咪相信妳很快就會再回來的....

昨晚其實沒什麼睡好
早上小寶也很早就醒了
陪他玩一下
等爸比下班回來
我們就送小寶去小寶外婆家
然後就去醫院啦!

先換上手術衣打上點滴
看到待產室待產的媽媽
又很想掉淚了
這時婆婆也打來關心
爸比一直握住我的手
一直到我進到手術室才放開我
醫院的護士人很好
有一個護士還記得我也
上次就是他幫我壓肚子,小寶才能順利生出來的
她也不停的安慰我
真是很謝謝她~

我只記得看到醫師進來跟我打一下招呼
然後就聽到護士跟我說我幫你打針你睡一下喲
之後就像作夢一樣
感覺不停的轉呀轉的
等我醒來時就看到爸比一直叫我
手術完了
肚子悶悶的痛
我知道...寶妹不在了
眼淚真的忍不住了...不停的流...
爸比一直安慰我
唉...我知道不能哭的,只是心還是好痛
在恢復室休息一下
等點滴打完
麻醉退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回家了

雖然已經超過12小時沒有用餐
不過我一點也不餓
只想快點睡一覺~
只吃了一二口魚湯,吃了藥
就昏睡過去...
下午再醒來
好多了~肚子沒這麼痛了

我想....我應該好了
謝謝大家關心喲!
我現在真的很好...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