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就是要彤彤

2009042010:00
昨天彤彤一家超忙
所以一整天都分道揚鑣
小寶只有在睡前好不容易盼到彤彤回來
然後小玩了一下
彤彤家就又去赴約了
所以今天一早起床
小寶就跟我要"彤彤妹妹"

當然~這麼早
彤彤妹妹還在睡覺
所以小寶就去上學啦
等放學去接他的時候
一看到我就是問"彤彤妹妹呢?"
跟他說彤彤妹妹回家了
然後...這小子就開始哭著跟我要彤彤妹妹
呃.....好說歹說才停止哭鬧
跟他約定好晚上回家再打電話給彤彤妹妹

回到家後~
媽咪當然忘了這件事
但小寶看到彤彤的氣球時
就又想起來要找彤彤妹妹
吵著要我"馬上""現在"就帶他去彤彤妹妹家玩
呃...說要把氣球還給他
媽咪只能打電話讓這小倆口一解相思之苦
不過..我想彤彤媽一定正在吃大餐沒聽到電話聲~
小寶一直念"為什麼沒有接電話呢?"
最後....
小寶就這樣很哀怨的上床睡覺

唉~小寶呀!
我看你跟彤彤妹妹去荷蘭好了啦
反正你跟同樣是水瓶座的彤彤媽個性一麻一樣
應該會相處的很好才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