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夢時代趴趴走

2008042010:00
快中午小語媽打電話來說要去夢時代
因為答應小寶外婆要吃中餐
所以吃飽後才出發喲
小寶被我操了一個早上
才剛上車就睡著啦!
一直睡到借到推車才醒來
吼......
現在推車已經綁不住他囉
他會自己把帶子拆開
還會說"寶寶自己會打開,好棒!"
呃......

我們今天主要行程是大創百貨
這裡就是賣日本的百元商品
我月初去日本的時候也有逛過
日本有的這裡幾乎都有
不過因為小寶醒來了
而且一直要拿鍋鏟和鍋子炒菜
小語呢?不知怎麼了
一直不停的哭和要抱抱
二個小人很不配合
所以我們只有逛一下下
快速把需要買的東西買齊
就結帳離開囉!

原本要去逛五樓玩具反斗城的
之前有答應小寶要帶他去玩玩具
結果才剛到五樓就看到大隻的"湯姆熊"
媽咪我抱著小寶要跟他合照
結果小寶嚇到大哭...
還驚聲尖叫也!
湯姆熊心裡一定想"我有這麼可怕嗎?"
之後小寶都很乖的坐在推車上
連玩玩具這檔事都忘了

樓下剛好有狗狗貓貓的走秀
看小人有興趣,我們就下去看看囉
今天好多可愛的紅貴賓還穿著可愛的衣服
我看那些主人都超愛他們的狗狗
還給狗狗染頭毛也
真的是.....$$$$多
想也知一定超貴的...
不知為什麼?我看到好多$$$$走來走去
因為寵物跟小孩一樣
都是錢堆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