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MMC珍愛碼頭 攝影半日遊

2007011410:00
日期 : 週日 14-Jan. 下午2:00~2:30 (2:30要到) 要座船
地點 : 珍愛碼頭 (有大型停車場)
攜帶裝備 : 三腳架, 微距鏡頭, 閃光燈, 其他獨門兵器
拍照對象: 目前有會友帶MODEL / DS弘扮昆蟲 / 各會友小Baby / 會友寵物

珍愛碼頭地點很好找
走中華路往南方向, 到五福路右轉, 過愛河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有大型免費停車場

集合地點在上面連結裡 "情侶雙雙" 那張照片那顆心的景點
船三點鐘才開始開
可以帶寵物 ~

*******************************************************************
呼呼~~南部的MMC會友終於醒了
最近一連串的辦了好幾個活動
今天是攝影社主辦的真愛碼頭遊高雄港
雖然我家的單眼像機還寄放在店裡
只帶了一台撿到的數位相機
還是準時出席喲!

下午二點多在真愛碼頭的"情侶雙雙"集合
大家忙著打屁聊天~
我忙著帶小寶到處散步!

小陸大哥帶著他的一堆家當
呼~~雞絲頭真是粉多也!

看~這張合照美吧!
就是用他的家當照出來的
我們搭四點的遊艇去逛高雄港
假日大人150元,小人100元
應該是保險的錢啦!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都來了
還是要坐呀....

這個真的是遊艇喲!有點像去綠島的那種船
跟我們去旗津坐的渡輪不一樣也!
遊艇上還有人講解~還蠻不錯的!
這時小寶早已呼呼大睡
我則忙著看外面的風景
呼~~有漁船、軍艦、商船....還有看到爸比之前修船的地方喲
真是難得的經驗也!
航程大約半個小時
之後會到旗津的"紅燈碼頭"
呃...這是那?我也不知也~哈!來旗津這麼多次也沒聽過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要坐公車也~看到沒??坐公車喲!
哈~~八百年沒坐過公車了
這個船票是套票,有二張船票(來回)和二張公車票(來回)
公車是要坐到旗津海水浴場((就是有賣很多小卷的那裡))
所以...連坐上公車也要來拍一張!


小寶則是呼呼大睡
相信嗎?我就這樣背著他走了快二個小時的路
呼!超累....不....是極累!
肩膀快要斷了!
我們有帶推車喲~不過小寶一放到推車就會醒了
而且也不能跟爸比交換背,因為小寶就會醒了
他醒了,我們會更慘!所以我就....忍.....
爸比則要背包包還要推一台空推車
還好...有吃很多東西!二個人也就沒什麼怨言啦

我們逛完旗津再坐遊艇回真愛碼頭都七點多了
時間也有點晚
所以就各自解散啦!

另外一提~真愛碼頭的夜景真不錯也!
但相機太爛拍不出效果啦!

按我看其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