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碼頭團圓樂

2009012510:00
今年還是要跟爸比一起去碼頭圍爐喲
爸比要主持摸彩晚會
也要表演舞龍舞獅
希望不要太冷~

今天下午爸比回來接我們的時候說
晚上他們大餐廳的年夜飯
眷屬一個人要交500元
什麼跟什麼啊?
只是海光的外燴,居然要收500元
500元我可以去吃一客西堤牛排了也
所以當然就省起來不要去大餐廳了
只要參加晚上爸比船旁邊的碼頭圍爐
不過爸比是主持人
全程都得在場~不能繞跑
所以就只有我和小寶相依為命啦!
原本我們在旁邊的小房間等爸比送餐點來
那裡也有一些其他的眷屬
((真是好可憐的眷屬))
不過那個餐點實在太難吃
所以才吃二三口,我就決定帶小寶去碼頭逛逛了
呃....所有的士官兵都在大餐廳
所以碼頭當然冷冷清清的
而且今晚好冷喲~
還好爸比船上值更的學弟看到我們
送來了一些水餃給我們裏腹
不然真是要餓扁了
可是時間還是過的很慢
等了又等,小寶還在旁邊吵著要找爸比
唉~~~~快八點
好不容易大餐廳的年夜飯終於結束了
我家爸比出現啦!
這時圍爐的火鍋也出現了
還有好多好吃的滷菜
我不停的跟爸比說~這滷菜真好吃
爸比說我一定是餓壞了

接著爸比還是主持人
主持著船上的摸彩
媽咪我是一直不停的吃吃吃
因為有好多好市多的牛小排火鍋肉片也
吼~~真是超讚的
小寶呢?吃二三口之後
就拿著麥克風不停的在那唱"恭禧恭禧恭禧恭禧你呀"
真是超好笑的!

最後....
我們什麼大獎都沒抽到
只抽到一張"刮刮樂"
最慘的是~刮刮樂還沒中
唉....真是牛年不利呀~

爸比的艦長還真不錯
給小寶一個紅包
也給小乖一個紅包
再送爸比一天榮譽假
呼~~~~真是感動呀!

就這樣玩到快12點
我們一家在碼頭過完了今年的除夕
小寶可真是累壞了~
一上車不到三分鐘就睡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