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LDS趴~豬腳&家常菜

2008012510:00
星期日爸比要我去買菜
說這個星期他有二天放假
要我當一下好太太
結果...計劃當然趕不上變化
一天幫小寶過生日
一天爸比吃尾牙
今天都星期五囉!
冰箱裡還是滿滿的菜~再不吃就會壞了
所以今天就請眾DS村民們幫忙吃

爸比雖然今天放輪休
不過還是要七點多才能下班
我六點到家後
就開始煮飯
一堆菜洗洗洗又切切切
加上小寶在旁邊搗蛋
所以速度嚴重落後
不過好家在一群人也七點多才到
讓我來的及出菜
這些是我的傑作喲~


這個是雅琪媽做的滷豬腳


一群人邊LDS邊吃

因為PING和老羅還要帶MIKO去看醫生
所以吃飽就先離開
晚一點才來玩WII&LDS
原本還要去逛瑞豐夜市的
不過因為剛PK完WII
精力都消耗完囉
就解散回家休息啦...

今日菜單:
乾煎白帶魚
香蒜高麗菜
涼拌小黃瓜
蒜苗炒鴨賞
牛蕃茄炒蛋
紅燒三層肉
香蒜炒菠菜
玉米排骨湯
紹興醉豬腳(雅琪)
冰心滷豬腳(雅琪)
紹興醉雞腳(雅琪)
冰心滷雞腳(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