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尾牙~燒肉屋

2008012410:00
今天早上爸比臨時要我幫忙訂燒肉屋
他說他們老鬼晚上要請大家吃尾牙
我連忙打了好多通電話
明誠店早早就被訂完了
只剩下8點半之後的位子
另一家比較遠的鼎山店
只有5點半的位子
而且只能吃到7點半
因為7點半之後他們被人包場了
呃....真是難決擇
為了不讓肚皮餓太久
還是選擇了鼎山店的燒肉屋
爸比船上還很人性的4點半就下班了
但我就沒這麼好命啦!
5點多下班後接了小寶趕過去已經六點囉
好家在今天有專人服務
讓我不用自己動手就有好吃的燒肉
雖然我也是燒肉達人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又要餵小寶吃飯
實在是沒有心情慢慢烤....
所以只能不停的吃吃吃....

燒肉屋之所以生意很好
就是因為他的食材新鮮
而且不怕人吃...服務超好!
不管你叫什麼食材...
服務人員馬上輸入PDA...(別懷疑!真的是PDA)
然後另一個服務人員馬上快速送達...
如果你不想烤...服務人員會幫你烤
如果你不會烤...服務人員會教你烤
如果你不想撥蝦殼...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撥蝦殼
我只能說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就甘心"

我就這樣連續吃了一個小時
呼...終於飽飽飽
小寶也吃了粉多東西
尤其是他最愛的蛤仔
而我吃了一堆的牛肉
時間算的剛剛好
我吃飽後休息一下就七點半啦!
這時才知原來是有公司把這裡包下來辦尾牙
呼....外面有不少辣妹喲!
看著一堆人在外面等
我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聊天
快點拍拍屁股走人啦!

爸比的尾牙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很無聊吼!就只是吃吃燒肉
不過爸比說...免錢的就將就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