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這不是肯得基

2007012510:00

今天一大早 我家就上演"這不是肯得基"這個廣告場景: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我要幫小寶穿外套 他一直動來動去不讓我穿 而且想要逃走去拿一個棍子 我把他抓住把外套穿好 然後把那個棍子收起來不讓他拿 他少爺就生氣了 抱他的時候就又哭又叫又一直往後仰 抱也抱不住 我就索性把他放地上 結果他就在那耍賴大哭大叫 哼....這個臭小子脾氣這麼壞 後來是小寶外婆兇他 他才讓我乖乖的抱出門上班 吼....真氣人也! 這小子脾氣真的很硬 降小就會耍賴! 看來我要多念念書想個辦法來治他!本日記框來自:╭★ AUGUST. 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