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情人節快樂

2006021410:00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哦!
而且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過情人節
雖然還在坐月子不能去吃情人節大餐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 M 啦!

不過今年最好的禮物就是有個小寶啦!
這個情人節禮物比什麼都重要

******************************************************

情人節~我在家帶小寶
不過坐月子那也不能去!
原本想要跟爸比吃M當情人節大餐
可是很不幸的~
爸比今天下班後還要加班
要留下來救火演練
晚上快八點才回來
所以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就泡湯囉!
我的情人節大餐就是我媽煮的魚湯!
爸比的情人節大餐就是裡面的伙食!
小寶的情人節大餐就是我的奶奶!
唉~~我們二個在一起這麼久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慘的情人節大餐了
不過...
爸比說等我月子坐完
他要補我情人節大餐啦!
哈哈~~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