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半夜摔下床

2006072610:00
話說小寶現在翻身的速度之快
常常會有連續之翻滾
所以我清醒的時候
一步也不敢離開他身邊
一定是二眼緊盯著看
但.....慘案還是趁我昏迷的時候發生
話說昨晚半夜...
小寶肚子餓唉唉叫
就把他抱來我旁邊親餵奶奶
躺餵太舒服~餵著餵著我就睡著了
然後就聽到“砰“一聲
我嚇的跳起來...
連忙把哭著慘夸夸的小寶抱起來
秀秀了好久~~
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天啊!我想他一定很痛~
我好心疼,也好自責....
抱他抱的好緊~他才不哭了!
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東看西看的,我看頭頭沒黑青
應該沒什麼事吧!

今天下班要去買個床欄了~
之前我就有去看~不過床欄好多種~
看的我眼花瞭亂~不知道要買怎樣的
才拖這麼久還沒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