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半夜咳到吐

2007040210:00
小寶發燒
其實我整個晚上都很淺眠
三不五時就起來看看小寶還有沒有發燒
加上小寶三不五時就咳一下
他一咳,我就把他抱起來拍拍
凌晨四點他又燒起來了
我馬上又把藥灌下去
但他依然不停的咳
最後"嘩啦啦"全吐在我身上
呃....可想而知
我們二個都要洗澡
還要換床單
唉~~~忙完都五點多了!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去上班
整天頭都昏昏的!

今天晚上小寶依然發燒
只要藥效一過了
就又燒起來了!
他還是三不五時就咳一下
今晚十一點多餵他吃完藥
他又咳咳咳...
嘩啦啦又通通吐光了
他還不停的哭,可能嚇到了吧!
又要安撫小寶又要洗小人換床單的
快要瘋了啦!
而且小寶不停的發燒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希望只是一般的感冒而已
小寶...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喲!
媽咪看你這樣真的很心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