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奈良公園東大寺

2008040210:00
我們的午餐在奈良公園裡面吃

應該算是日式定食吧!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爸比依然沒胃口,只吃了白飯拌香鬆
還去廁所報到了二次~~慘慘慘
同團的人給爸比吃了各式的藥
好像依然沒什麼起色
唉~~~~愈來愈擔心爸比了

奈良公園裡到處都是鹿
這些鹿都不怕人,而且很兇喲!
一但看到你去買鹿餅
就會馬上很兇的衝上來搶食

吃飽後我們去春日大社逛逛
不過因為一路上我們都在拍照

沒有注意聽到小嵐講解
所以來這裡是要做什麼的~
我不知道啦!哈哈~~~
就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再來我們就去東大寺啦
這裡算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

在入口的時候我看到很多嬰兒車停在那

不知道為什麼嬰兒車不能推進去也
好怪哦!
來這裡要先淨身


然後點香拜拜
不過這裡的香是沒有香腳的

而且香也不能拿進去,只能在外面拜
寺裡有個智慧之洞
聽說只要鑽過去就能開智慧喲

大多是小朋友在鑽
大人也可以鑽啦!只是要側身鑽
我不敢嘗試,因為怕屁股太大卡住就慘了
我在這還買了安產御守呢
哈~~~~
不過日本人很會賺錢也!他們的御守有期限的
只有效一年,一年到了還要重新買一個

爸比還是依然拉不停
我不停的吃,他不停的拉


不過這裡的烤麻吉很好吃但地瓜不好吃
日本人不能邊走邊吃也((真不適合我))
他們都會在旁邊吃完了才走

這裡的鹿一樣很兇
我們又買了一些鹿餅來餵他們

這時又想到小寶了
要是小寶來的話一定很開心~
因為可以餵鹿吃東西也!

在這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爸爸
他一次帶二個情人出來也!

一手牽著上輩子的情人
一手牽著這輩子的情人
呼.....

爸比說他要是生女兒他也會這樣
但....那也要他女兒願意給他牽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