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郡山城跡逛市集

2008040210:00
一早醒來~我精神超好的
倒是爸比說他很不舒服~
全身都熱熱的~
我看到早餐超開心的~
因為有好多好多的草莓

不過爸比很可憐~居然只有吃了二三個草莓
就說他看到東西就想要吐,什麼也吃不下~
然後就開始拉肚子了
在飯店就去拉了一次~
再來我們到途中的休息站
我很開心的又去買個牛奶棒來吃

但爸比依然吃不下
這時他又拉了一次
我在這個休息站也買了藥~
結果...沒用還是不停的拉

終於我們到了郡山城跡

因為櫻花季的關係
所以這裡有很多的市集喲~
爸比在這就拉了三次...

看...感覺很虛吧!
不過還是撐起身體陪著我到處逛逛


這裡的櫻花也全都盛開超美的
只是看著爸比進出廁所好多次
真的很心疼~
還有最重要的是逛市集的時候

他看到什麼都不想吃
而我每樣都很想吃
我又不忍心丟下他自己一個人去吃
所以就只能照照片 回來啦
吼~~只能看不能吃~超痛苦的也!
最後我只有吃了玉米和烤魷魚腳

唉...殘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