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鼎泰豐來了

2011070311:44

鼎泰豐這個鼎鼎有名的小籠包
印象中媽咪吃過二次
一次是多年前台北的姑姑帶我去過
一次是在彰化彤媽招待的
這二次都讓我印象深刻
呼~因為太好吃了
可是價格實在不太平易近人
所以…淺嘗即可!

這二天鼎泰豐在巨蛋設臨時櫃
既然過馬路就到了
當然要去嘗一下囉
一早巨蛋才開門我就帶了二小去報到
各樓層都還冷冷清清的
沒想到八樓的鼎泰豐已經人山人海
 

排隊已經排的好長了也~
既然來了…就排一下吧!
只是陳小乖不受控制會亂亂跑…
害媽咪一直要哥哥去帶她回來
還好隊伍前進的速度很快

 

不到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點餐囉
這個是冷凍外帶的~

 

這個是現場吃的或是外帶都可

 

點完結完帳就可以坐在等侯區中
等待叫號~
媽咪發現~雖然人很多
可是他們服務人員的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現場吃比外帶更快…
像我們結完帳不到15分鐘…就被叫進去坐下來吃了
一切都太快速…早餐都還沒消化完呢
 
這些小籠包師傅動作一個比一個快
個個都訓練有素…
我看一籠平均3~5分就能包好了

 

每個小籠包都還要過秤喲~^^

 

這盅酸辣湯好讚呀~
只是好貴~要價80元


鼎鼎有名的小籠包~
10粒要價190元

 

每個小籠包都是標準化
重量一樣…而且一定是18摺

 

一咬下去~滿滿的湯汁就流了出來
真是太好吃囉~



這個是紅豆小籠包~
10個160元

 

一樣是18摺
皮薄的跟紙一樣
裡面滿滿的紅豆餡不甜不膩
太好吃了啦…

 

因為實在太貴~
而且才吃完早餐實在塞不下去
所以只點了三樣來吃看看囉

鼎泰豐真的是鼎泰豐…
我只能說真是貴的有理呀!

PS..陳爸比哇哇叫,因為他當值沒跟到啦!哈~